Thursday, November 05, 2009

马六甲三角路点心

此点心店就在我家附近,而且我也经常吃该店点心,但是却从来都没踏入过该店内,因为都是父亲打包回来的。
终于,在某星期天七早八早被某人谋了我的美梦兼杀了我的清晨,把我拐到了这里来尝美食,不尝也是件好事啊…
对我而言,三角路点心种类繁多又好吃,的确远远的胜于哥打那间。除了点心,这里也有猪肠粉和蚝煎。


人山人海


满座



马鲛鱼饼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people ask you go take breakfast u said disturb u dream....but finally u also put your 1st step in to the shop... haha

JENson said...

Haha,...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t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