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2012



有点雷声大,雨点小的感觉。大致上,精彩的部份已经在预告片和Youtube中看过了。

基本上导演 Roland Emmerich 玩弄特效的手法一流,但是在讽刺人性的部份还是不够深入……(好的例子有 Spielberg 的 War of the World)。

感人的部份是有的,例如父子之间做出最后的交谈、Adrian说服各国总统打开大门、Satnam付出但未获拯救等等,但是却未足以让感性的我眼眶含泪。Once again,不够深入……(好的例子有导演 Roland Emmerich 本身的 Independence Day)。

与今年夏天暑假最的电影相比,虽然同样是卖弄特效,但2012好在卖弄特效的当儿不会添加一些无聊果和多余的性感。

其中,印象深刻的有神经质广播员、苏联老大启动引擎、令我目不转睛性感兼可爱的Tamara等等。

最澎湃的莫属于Adrian父亲在船上面对着几十层楼高的巨浪,真是死的够刺激啊!!!

散场时有点遗憾未能在THX的支持下欣赏Adam Lambert唱的主题曲,因为赶着去打羽球……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